MLB/太崇拜一朗 馬林魚隊友包爾到日本找他

▲Justin Bour超崇拜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stin Bour超崇拜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一壘手Justin Bour(包爾)為了要來日本找他崇拜、敬愛的日籍野手鈴木一朗,不但自主訓練來日本,還跟一朗一起按表操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4歲的一朗,被認為是「名人堂」等級傳奇球星,尤其是隊友也十分尊敬他,Justin Bour也在推特放上跟一朗合照,並稱一朗是「史上最棒」球星。

本季Justin Bour打擊率2成89,25轟、83打點,也在明星賽全壘打大賽中出場,之前就說要去日本自主訓練,他絕不會食言。

看到一朗的過去,Justin Bour也說:「我沒看過比他更令人尊敬的球員,他的所做所為,該何時做什麼,都是他每天訓練菜單,有他在的球隊都很幸運,他會是主角,也常會給團隊刺激。」

若一朗去他隊發展,勢必兩人有機會在大聯盟賽場相遇,就看怎樣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