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顧問科恩:我們正在觀察比特幣 但目前沒有什麼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白宮經濟顧問科恩(Gary Cohn)表示,他和其他政府官員正在監控比特幣加密貨幣的急速上升,而他補充說目前沒有看到任何嚴重的現象威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前總裁科恩週五在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說:「我們正在關注這個問題,當然我們一定會關注它。」「現在我們不認為這是一個嚴重的風險,但現在我們正在觀察它。」

比特幣近日大幅上漲,從 11 月 30 日的 9654 美元以及 2016 年底的不到 1000 美元一路攀升到 17000 美元上方盤旋。紐約時間上午 10 點 32 分左右,報價大約是 15500 美元。

比特幣近日走勢      (圖取自CoinDesk)
比特幣近日走勢 (圖取自 CoinDesk)
當被問及是否需要新的規定時,科恩指出,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 (CFTC) 最近批准了比特幣期貨合約,讓一些投資者有能力做空該貨幣。

他說:「我們將看到這裡發生了什麼。」「這是一個不斷發展的市場。過去隨著市場的發展,我們會繼續觀察之後的發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