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燒掉也不給媽媽!男蹲坐速食店燒3萬千元鈔

▲苗栗一名段姓男子疑因心情不好,竟跑到速食店裡抽菸燒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苗栗一名段姓男子疑因心情不好,竟跑到速食店裡抽菸燒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段姓男子疑因心情不好,8日晚間跑到市區一間麥當勞,坐在樓梯口邊抽菸邊燒錢,店員勸阻無效,只好澆水將火勢熄滅並報警處理,段男則自行離去。警方於今(9)日將段男傳喚到案,訊後依公共危險、毀損國幣罪嫌函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8日晚間,段男獨自跑到苗栗市中苗地區一間麥當勞,也不點餐,就坐在通往2樓的樓梯口上抽菸,接著從口袋裡取出一疊千元鈔票,邊抽菸邊用打火機點火燒錢,店員上前制止,但段男不為所動,店員只好用水將火澆熄並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到場時段男已自行離去,現場還留有焚燒過的千元鈔票,約燒毀2、30張,其中還有19張可以辨識,將依相關程序將鈔票送台灣銀行鑑定,若確認為真鈔,就涉嫌毀損國幣罪。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和民眾提供的影像追查,發現段男就是日前在大街上無故燒東西,遭警方盤查留下身分資料的男子,今日上午將段男傳喚到案。

段男到案後也坦承燒錢,供稱是因自己失業,又和母親相處不愉快,心情不好才會燒錢,更說「寧可燒掉,也不要給她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