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威力盃/手感隨溫度回升 林尚墨開轟助台東晉級

▲台東聯隊對上新北聯隊。(圖/黃建霖攝)
▲台東聯隊對上新北聯隊。(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花蓮報導

第5屆台彩威力盃第3日,8支球隊今(9)日將進行8強賽的對決,而去年奪得第3名的台東,本日靠著打線首局敲出8支安打、攻得8分,早早拉開分差,最終也以14:3提前在第4局就擊敗新北聯隊,順利打進到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此役在首局就展現可怕打擊實力,串聯安打加上對方的保送,一口氣就打下8分。之後林尚墨也在大比分領先時開轟,為球隊錦上添花,加上先發投手黃錦豪的好投,讓這場比賽很快就底定勝負。

林尚墨表示,教練賽前有提醒他好球就積極攻擊,他也等到了這個機會,這一轟是自己本次盃賽敲出的第1發全壘打,當下心情非常開心。

而台東聯隊教練謝竣翔則表示,昨天的天氣太冷,影響到了選手們的打擊發揮,今天算是有打出自己的實力。賽前有提醒林尚墨打擊時不要猶豫,他只要有信心、敢打,結果通常都還不錯。

在經過昨天一整天低溫的洗禮,在本日的中午左右太陽終於肯出來露面,溫度也回升不少。這也影響了小選手們在8強淘汰賽的發揮,不少選手在今天都有敲出全壘打的紀錄。

▲台東聯隊林尚墨。(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