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交往胡睿兒 林采緹透露新桃花

▲林采緹辣露美胸。(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7.12.9)
▲林采緹辣露美胸。(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7.1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蛇姬」林采緹今(9)日出席個人首本寫真《林采緹美麗宣言》簽書會,一襲白色深V洋裝,雪乳呼之欲出,相當誘人。受訪時,她談到目前的感情狀態表示,「婚前大家都是好朋友。」提及是否考慮與胡睿兒複合,她巧答,「根本沒有交往跟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表透露目前的感情狀態,「在我結婚之前,大家都是好朋友。」記者詢問是否復合胡睿兒?她笑說,「根本沒有交往跟分手之說。」不過她隨即坦言有新桃花,「桃花的部分最近有好一點,出寫真集之後,桃花好一點,是新桃花,可能剛好看到我的寫真,然後就變成我的桃花,條件很優,但是還是要看感覺,如果感覺不對就……對啊。」談到理想對象,她開出條件,「他要能逗我開心的,幽默,脾氣要好。」

▲林采緹展示辣照。(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7.12.9)

對於滿滿火辣美照的寫真書,她分享最害羞的拍攝經驗,「我裡面有全裸,但三點不露,那時有攝影師跟攝影助理,大家以為我最害羞的是這個,其實不是,最害羞的是在東京街頭上,拍性感照,那時在澀谷,一綠燈的時候人超多。我雖然穿時裝,但拍攝還是會露到側乳,整個超害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