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被要求瘦才有職業道德 胡瓜不是滋味

▲民雄挑戰台語歌。(圖/民視提供 , 2017.12.9)
▲民雄挑戰台語歌。(圖/民視提供 , 2017.1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民雄參加《台灣那麼旺》,帶來巫啓賢經典名曲〈叫阮的名〉,初登場氣勢磅礡,一整個來勢洶洶,主持人胡瓜訪問時,發現民雄最近變更瘦了,原來是之前曾經胖到70公斤,據說經紀人要求他得有職業道德,因此努力減肥,胡瓜聽了很不是滋味,「難道超過70公斤就沒有職業道德嗎?」現場一片笑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雄首次參加該節目,感覺相當新鮮,認為這是前所未有的挑戰跟張力,他表示,「當了歌手這麼多年,經過這舞台洗禮之後,體驗參賽歌手的心境,這對我是非常好的事情,用不一樣的心情詮釋歌曲也可增進歌藝。」提及「懼怕」台語歌的自己,轉念下也開始挑戰台語歌了,還認識更多的台語歌迷朋友,期望自己學會多首台語歌,成為全方位歌手。

▲民雄擁有好唱功。(圖/民視提供 , 2017.12.9)

民雄知道評審嚴格,但他面對挑戰,「有心理準備,其實自己也當過評審,評審對於歌的詮釋角度各有不同,比較要求是好事,我要更認真,希望藉此磨練得更強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