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郭少傑、陳侑昫板凳逞凶 台銀主場奪勝

▲郭少傑。(圖/籃協提供)
▲郭少傑。(圖/籃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銀本周進行主場周的活動,而在今(9)日面對強敵台啤,他們靠著兩名「板凳暴徒」郭少傑和陳侑昫合拿32分的精采演出下,最終在第4節穩住領先,以78:70拿下重要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此役主控蔣淯安缺陣,台銀在上半場就取得分數上的優勢,暫時以36:28領先。進入到下半場後,台銀一度靠著郭少傑的精采發揮,將分數拉開到53:38,不過之後台啤在呂奇旻帶頭收復失土,雙方一度戰成58:58。

但台銀在第4節靠著郭少傑和陳侑昫關鍵時刻屢屢跳出來的情況下,最終還是沒有讓主場的觀眾失望,以8分之差驚險獲得勝利。

台銀今晚團隊三分27投11中,命中率超過4成,並且全隊傳出22次助攻,是他們在籃板和兩分命中率不如台啤,還仍能取勝的一個重要原因。

台銀洋將賈西亞本場打滿40分鐘,拿下20分、9籃板、5助攻的全面成績單,而替補上陣的郭少傑和陳侑昫則雙雙拿下16分,成為球隊本場的奇兵。

▲陳侑昫(左)表現精彩。(圖/中華籃協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