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陳堅恩10投10中 璞園打破達欣不敗金身

▲璞園陳堅恩(右)。(圖/籃協提供)
▲璞園陳堅恩(右)。(圖/籃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SBL在本周六(9日)的第2場比賽,由璞園建築對上達欣工程,璞園靠著替補後衛陳堅恩用百分百的命中率、10投10中,得到全隊最高的22分,加上球隊得分點平均,共有6人得分上雙,最終就以95:89打破達欣本季的不敗金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在上半場的得分相差無幾,璞園暫時以46:44、2分之差領先,第3節璞園團隊進攻流暢,單節攻得28分,也取得了10分的領先。第4節達欣試圖反撲,但是今天洋將布拉的禁區優勢不再,也讓他們最終以6分之差飲恨。

此役璞園陳堅恩兩分球8投8中,三分球2投2中,用不可思議的百分百命中率砍下22分,可說是本場比賽的MVP。而Quincy Davis雖然在進攻端僅拿下14分,不算特別搶眼,但他卻送出了多達5次的阻攻,捍衛了球隊的禁區。兩人一攻一守,為球隊開啟勝利的大門。

而除了他們兩人以外,簡偉儒本戰三分球3投2中拿下15分,而李啟瑋則是三分球和兩分球命中率都在5成以上,高效的拿下12分。

達欣這邊老將林宜輝拿下全場最高的26分,外帶7次助攻,表現非常搶眼。洋將布拉則是拿到12分和12顆籃板。除此之外,在板凳上張智峰三分4投4中,貢獻了14分,不過可惜最終還是不敵對手多點發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