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撕衣賣肉洩心事 3處刺青意義藏洋蔥

▲畢書盡在演唱會上的霸氣一脫,竟然意外洩露心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09)
▲畢書盡在演唱會上的霸氣一脫,竟然意外洩露心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09)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畢書盡(Bii)的《My Best Moment》演唱會昨(9)晚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整場表演下來毫無冷場,他甚至在最後一首歌曲〈轉身之後〉結束前幾秒「奮力一脫」,展現為了演唱會鍛鍊的好身材,讓歌迷大飽眼福。演唱會圓滿落幕後,他召開慶功記者會,提到為什麼選在這首歌曲與大家「裸裎相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許是第一次攻蛋成功,畢書盡興奮的心情延續至慶功記者會,他提到下台之後其實很捨不得,但是依舊感覺非常開心,「我給自己打95分,不足的分數是來自於體力那些的。」在演唱會中途,畢書盡一度因為看到歌迷的排字應援哭到不能自己,對此他坦言:「真的沒有聽說會有應援,看到『永遠在這裡』就不自覺想哭。」他邊回答,似乎又回想起當時的感動,眼眶再度微微泛紅。

▲ 畢書盡給這次演唱會的表現打了95分。(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09)

至於怎麼會在抒情歌〈轉身之後〉的音樂結束前,撕開衣服秀身材,畢書盡笑說:「排好曲序後,發現找不到地方脫衣服,是昨天才臨時決定在那裡脫的。」也表示歌單很跳tone,一下超嗨一下超down,因為那些就像是自己的心情,可愛的發言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這一脫除了露出畢書盡精緻的肌肉線條外,還讓大家發現他居然有刺青,共有三處,分別是在左邊鎖骨延伸背部肩膀的地方、左腰側,以及左手手腕至手臂處。而這些刺青都有不同的意義,畢書盡一一解釋:「第一個刺青是在台大體育館演唱會時,希望有媽媽在身邊的感覺,所以刺上了母親的生日;第二個則是『No pain no gain』;第三個是『Your only limit is you』後面這兩句都是給自己加油打氣。」被問到之後會不會繼續刺,畢書盡立刻搖搖頭表示「目前來說太多了!」還說自己要節制,希望不要讓其他小孩學壞。

▲畢書盡透露身上3處刺青所代表的意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