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宋慧喬傳懷孕首露面 合體宋仲基大曬婚戒

▲宋慧喬和宋仲基在演唱會現場。(網路圖,2017.12.10)
▲宋慧喬和宋仲基在演唱會現場。(網路圖,2017.12.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歌手IU昨(9)晚在首爾舉行演唱會,現場不僅有天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GD)做嘉賓,更邀請到剛新婚不久、而且傳出懷孕好消息的宋慧喬和宋仲基,首度公開合體來看她的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宋仲基之前受訪時,透露自己和喬妹都非常喜歡聽IU的歌,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被IU知道了,特別邀請二人去捧場,而且有網友也在現場拍到雙宋開心的模樣,宋慧喬更露出婚戒大曬幸福。

根據現場目擊者表示,期間在IU跟全場大合唱時,將麥舉向觀眾席,主辦就會將鏡頭拍攝台下觀眾,接著所有人便可以看到雙宋坐在一起,細心聆聽IU與觀眾的歌聲。

後來,雙宋一度以為演唱會已經結束,打算起身走人時,後面就有觀眾提醒他們演唱會尚未結束,導致兩人的表情都好愕然,接著乖乖再坐下來繼續欣賞演唱會,不過,之後IU從觀眾席之間走出來唱歌,喬妹見狀都大感興奮,不停掩嘴笑相當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