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連續3天登板 陳鴻文遭打爆狂失5分

▲中信兄弟陳鴻文。(圖/記者葉政勳攝)
▲中信兄弟陳鴻文。(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雪梨藍襪今(10)日作客踢館布里斯本俠盜隊,效力於俠盜隊的台灣投手陳鴻文連續3天登板,此役遭打爆,投0.1局失5分,最後俠盜隊以15:12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鴻文在第7局,球隊領先2分時登板投球,面對首名打者是同樣來自台灣的蔣智賢,被擊出一壘安打,下棒Michael Suchy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接著又被張進德、Connor MacDonald掃出安打。

藍襪攻勢還沒結束,Alex Howe的二壘安打,送回張進德,雖然陳鴻文對Michael Campbell投出三振,不過又被Max Brennen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接著就被換下場,陳鴻文投0.1局被敲6支安打,失5分皆為自責分,防禦率漲至19.29,也讓球隊失去領先地位。

雙方一路鏖戰至延長賽10局下,俠盜隊才靠著Wade Dutton的滿貫全壘打,以15:12收下勝利。

效力於藍襪隊的蔣智賢,5打數擊出4支安打,打擊率回升至4成14、同隊的張進德也繳出猛打賞,5打數3支安打,打回1分打點,目前打擊率為2成73。

俠盜隊的台灣打者林智勝,4個打數擊出1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3成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