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護理師新婚後罹癌 婆婆竟打來問:啥時要離婚?

▲大陸河北省27歲正妹女護理師張希,在新婚3個月後被確診罹患了血癌,慘遭丈夫拋棄。(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2017.12.10)
▲大陸河北省27歲正妹女護理師張希,在新婚3個月後被確診罹患了血癌,慘遭丈夫拋棄。(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2017.12.1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說好的不離不棄呢?中國大陸河北省廊坊市的一名27歲正妹女護理師張希,在與丈夫新婚3個月後就懷了孩子,但不幸的是,她也同時被確診罹患了血癌。本以為至少能有丈夫支持的她,卻發現對方的態度丕變,根本不去醫院探望、照顧她;更離譜的是,她的婆婆竟然每天狂call她,催促她趕快離婚,讓她感到十分心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歲外表十分亮麗的張希,罹癌前在醫院擔任護理師。(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2017.12.10)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27歲的張希罹癌前在醫院擔任護理師,外表十分亮麗的她,認識了同樣在醫院工作、小她2歲的丈夫,2人迅速陷入熱戀,1年多後便登記結婚。婚後的張希很快就懷了孕,本以為從此幸福美滿的日子,卻在不久之後全然變調。

新婚3個月後,張希發現自己罹患了血癌,更令她難過的是,丈夫狠心不聞不問。(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2017.12.10)

新婚3個月後,張希在自己的右腿根部發現了雞蛋大小的硬塊,就醫後被診斷出罹患了急性淋巴性白血病。護理師專業背景的她,深知病情的嚴重性,忍著淚進行了人工流產手術,並入院接受治療。

張希發現自己罹癌後,忍淚進行人工流產,並住院治療。(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2017.12.10)

不料一直以來溫柔體貼的丈夫,此時卻態度丕變,不僅對張希的病情漠不關心,也不到醫院探視她,甚至還為了醫療費用和她撕破臉。最後,張希的丈夫只冷冷的丟下4.5萬元人民幣,便不再聯繫,讓張希徹底心碎。更令她感到氣憤的是,丈夫不再與她聯絡,反而是婆婆開始每天瘋狂連環call,打來就是問「啥時要跟我兒子離婚?」讓她感到好心寒,甚至絕望到一度放棄求生的意志,所幸最後靠著家人的支持度過。

如今張希只能靠著家人的支持撐下去。(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2017.12.10)

目前張希的父母全心全意的照顧她,而談到消失的丈夫、狠心的婆婆,張希坦言自己早已心死,但這一切反而讓現在的她,無比渴望活下去。張希感嘆道:「生病之後,我體驗了人間冷暖,如果能活下去,我想用餘生來報答爸爸媽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