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社會人還是贏不了中職 雙方握手言和

▲林立。(圖/中華職棒提供)
▲林立。(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冬季聯盟今(10)日中午由中職聯隊和日本社會人交手,雙方到9局結束以5:5和局收場,日本社會人仍無法從中職聯隊手中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中職聯隊就展開攻勢,林立和王威晨2支二壘安打,中職聯隊先得到1分,不過下個半局社會人靠著保送和失誤攻佔滿壘,長池城磨擊出二壘安打,送回2分,社會人反倒取得領先。

雙方以4:4進入第9局,9局上薛惟中獲得四壞球保送,並靠著潘彥廷犧牲觸擊上二壘,林立擊出二壘安打,為中職聯隊打回超前分,不過9下社會人也展開攻勢,木南了保送上壘後,靠著隊友滾地球上二壘,松本桃太郎的安打,幫助社會人再度追平比分,雙方以5:5握手言和。

今年冬季聯盟社會人隊吞下3敗,其中2敗是輸給中職聯隊,加上今天和局,社會人到目前還是沒能從中職聯隊手中拿下勝利。

由於婚事在今天比賽結束後就要離隊的林立,3個打數擊出3支安打,繳出猛打賞,打回2分打點,打擊率3成5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