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問快答/傲嬌賈靜雯不對修杰楷說愛 咘咘在家萌樣曝光

▲賈靜雯升格作家。(圖/時報文化提供,2017.12.10)
▲賈靜雯升格作家。(圖/時報文化提供,2017.12.1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賈靜雯近日出版《賈如幸福慢點來》升格新銳作家,書中暢談家中趣事以及與3個小孩的親子互動,讓讀者了解「賈作家」私下母愛爆發的一面。賈靜雯特別接受《NOWnews》專訪,還錄製一段俏皮的「快問快答」,更意外透露咘咘私下竟最常對她說:「媽媽,我幫妳照顧Bo妞,我是姊姊。」讓人直呼融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身為職業婦女,同時忙於工作及帶小孩,表示「卸妝」、「敷臉」這兩個動作,即便每天再累都會做!問及在家最常因為什麼生氣?賈靜雯抽了一下嘴角,笑說:「最常因為睡覺不夠生氣!」談到每天一定會對修杰楷講什麼?賈靜雯則打安全牌回答:「謝謝爸爸。」

▲賈靜雯與修杰楷育有2女。(圖/時報文化提供,2017.12.08)

當被問及,老公修杰楷最常對她講什麼時,賈靜雯則笑說:「謝謝媽媽!」讓一旁的經紀人都忍不住噗哧一笑,惹得賈靜雯連連嬌嗔:「真的啦!噗哧什麼,氣死我了。」場面十分逗趣。當最後一題問及「現在最想對小孩講什麼」?賈靜雯頓了一下便說:「媽媽想你們。」隨後又問說:「很無趣嗎?但我真的很想他們、我很愛他們。」

為了展現有多愛孩子,賈靜雯還特別學LINE貼圖,用雙手送飛吻給小孩。但在拍攝前,賈靜雯還先問說:「你會不會把我剪成是對修杰楷講的?我先說喔,這是我對孩子講的。」讓人看見賈靜雯私下逗趣可愛的一面。

▲賈靜雯女兒咘咘模樣可愛。(圖/時報文化提供,2017.12.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