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名「強」、「尼」、「凱」、「克」免費看電影

▲《強尼.凱克》將於12月15日全台上映。(圖/鏡象,2017.12.10)
▲《強尼.凱克》將於12月15日全台上映。(圖/鏡象,2017.12.1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台灣電影今年在金馬獎揚眉吐氣,也帶動了票房大幅成長,包括《血觀音》、《大佛普拉斯》都開出超乎預期的亮眼成績,至於勇奪最佳新人獎的國片《強尼.凱克》也不輸陣,特地推出撞名「強」、「尼」、「凱」、「克」免費看電影的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商特地在戲院包下一場名為「協尋《強・尼・凱・克》免費進場看電影」活動,只要名字中有「強」、「尼」、「凱」、「克」任一個字,就請觀眾搶先觀看電影,希望讓觀眾牢記片名。

《強尼.凱克》描述獨自在台北生活的徐子淇(瑞瑪席丹 飾),摸索著未來生存的方向,平靜生活的同時持續陷在與男友不安定的關係。她經常接到要找「強尼」的電話,這些打錯了的電話,與她的黑頭凱克鸚鵡們是生活的陪伴與調劑。住在樓下房東太太的兒子李立(黃遠 飾),每日朗讀報章雜誌訓練專注,可是某日發現徐子淇偷帶鸚鵡上捷運後,規律的生活因此亂了序。裝修工人張以風(柯宇綸 飾)接了李立家附近的裝修,但他的寶貝老爺車拋錨了,頓覺失去依靠。那日早晨,張以風、李立、徐子淇三人,因為鸚鵡被兜在一起,交織出人與人之間交錯的片刻美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