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志工奉獻 宜縣府頒獎表揚

▲獲表揚的宜蘭縣社會福利館志工與代理縣長陳金德\\(中\\)合影。(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12.10)
▲獲表揚的宜蘭縣社會福利館志工與代理縣長陳金德\\(中\\)合影。(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12.10)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為感謝志工的辛勞與奉獻,宜蘭縣政府今(10)日在宜蘭縣立體育館舉行106年度績優志工表揚典禮,共有社會福利、衛生保健、文化、教育等領域148位長期熱心服務的志工獲表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縣共有一萬五千多名的志工在社會各個角落默默付出,今天接受表揚的志工,分別為全國志願服務績優志工,服務時數累積8,000小時以上,有10位獲頒金牌獎、另,服務時數累積5,000小時以上獲銀牌獎有11人、服務時數累積3,000小時以上獲銅牌獎有64人。他們分別在社會福利、衛生保健、文化、教育等領域奉獻所長。而在全國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績優志工方面,則分為金質獎(服務時數累積2,500小時以上)18人、銀質獎(服務時數累積2,000小時以上)23人、銅質獎(服務時數累積1,500小時以上)22人,總共有148位長期熱心服務的志工獲獎。

代理縣長陳金德致詞時表示,志願服務是一件辛苦且偉大的工作,宜蘭縣內1萬5,000餘名的志工犧牲自己的時間,在各個不同的領域裡出錢、出力來成就許許多多的弱勢族群,只問付出,不求回報。縣政府藉由表揚典禮活動,表彰優秀志工的辛勞與榮耀,讓全縣各類別、各領域的志工夥伴們齊聚一堂,不同類別的團隊能相互的學習與交流,不同領域的志工能分享服務經驗與心得,也希望藉由這次的表揚活動讓更多的縣民認識志願服務,進而能夠加入志工的大家庭,讓宜蘭縣繼續朝著「志工蘭陽、幸福宜蘭」的美麗願景前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