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發票換柳丁 郭文居送暖助弱勢

▲郭文居服務團隊聯合辦理捐發票換柳丁活動。(圖/記者郭政隆攝,2017.12.10)
▲郭文居服務團隊聯合辦理捐發票換柳丁活動。(圖/記者郭政隆攝,2017.12.10)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

多汁、甜美,且富含維他命C的柳丁是台灣盛產的水果,但多年來皆因產量過剩而致價格難以上揚,甚至有農民採收後是不符成本的含淚售出;嘉義市議員郭文居得知台南市六甲區,一個70歲張姓老農民,因高齡辛苦務農,自行生產銷售柳丁卻不易銷售,發起「協助弱勢、聖誕送暖」活動,以捐發票換柳丁方式來助老農行銷柳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黃思婷議員競選辦公室、品堯餐廳麥當勞吳鳳店聯合主辦的捐發票換柳丁活動,讓嘉義市麥當勞吳鳳南路店10日下午排滿長長的人龍,嘉義市長候選人李允傑也在現場協助民眾兌換柳丁,只要是捐5張當期統一發票就可換一袋8顆裝柳丁,即使沒帶發票也沒關係,隨意樂捐現金,發揮愛心即可帶走一袋柳丁,而這些所募得的發票或現金,將全數捐給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及麥當勞叔叔之家基金會。

郭文居表示,此次向台南市六甲區70歲張姓老農民購買1000斤柳丁發送民眾做公益,也感謝熱心公益的品堯餐廳麥當勞吳鳳店負責人唐有建總經理,過去高麗菜、金瓜、香蕉價格崩盤時,唐總經理總是義不容辭地贊助公益活動,也希望本著在地經營回饋公益,未來繼續合辦相關之公益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