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維持領先 立委黃偉哲成立安南後援會

▲黃偉哲在多位行政院長賴清德子弟兵的支持下成立安南後援會。(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12.10)
▲黃偉哲在多位行政院長賴清德子弟兵的支持下成立安南後援會。(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12.10)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民調維持領先的立法委員黃偉哲今(10)日在多位行政院長賴清德子弟兵的支持下,結合安南區市議員郭清華舉辦後援會造勢活動,估計有逾萬支持者出席,現場熱鬧滾滾。親自到場支持的賴系子弟兵與跨區聲援的邱莉莉、林宜瑾、呂維胤、林志展、谷慕.哈就、陳金鐘、劉正昌、郭秀珠、蔡蘇秋金、王錦德等多名議員、郭國文與市議員參選人也都來到現場,黃偉哲也與受邀站台的翁立友合唱「堅持」,表明自己從政以來堅持正道、秉持正派的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表示,安南區位屬台江內海,在曾文溪改道的陸化後先民逐漸入住開墾,舊有「台江十六寮」的說法,今仍有多處區域保有舊稱,如總頭寮、中洲寮、溪心寮等,是具有在地文化特色,自成歷史脈絡的地區;此次與安南區在地的郭清華議員聯合成立後援會活動,深具文史傳承的意義,從日治時延稱的「安順」與「台南」為用,更是意取「安居樂業的台南」之意。

郭清華表示,從縣市合併前到賴院長主政,他深深認同恪守財政紀律的重要,黃偉哲擁有台大學士到哈佛、耶魯的碩士學歷的農金、公共行政與公共衛生的專業,更有節儉樸實的美德。

他相信正派與清廉是主持市政的必要條件,黃偉哲的勤走基層與親和力十足的特質廣受民眾的認同與喜愛,聯合舉辦後援會是友情與義理相挺,更是負責任的為市民推薦適合的人選。

黃偉哲指出,安南區鄰近市中心,交通便利,在市府的規畫建設與郭清華等在地議員的反映民意、監督市政下愈見繁榮,人口自然逐年增加,按統計已約近二十萬。然而,因地區寬廣,呈現城鄉並存的風貌,形成住商繁榮與農漁生態各擁東西的現狀。 未來順利主政後的施政方針,將以「好生態、好生活、好生產」三生一體為共存共榮的目標,首先根據現有的水文條件,建構、強化滯洪及疏洪道等排水防洪設施,免除鄉親淹水之患。更要在台61線跨曾文溪景觀大橋竣工通車後,藉台江大道、國道8及鹽水溪北岸環快道路形成的交通網絡來促進各項資源的投資進駐,帶動整體產業的發展,以增進鄉親就業機會及實質收入。

黃偉哲表示,舊時先民胼手胝足依海維生,在在體現台南人不畏艱難的特質,為的是能有個安身立命的居處,未來他不僅要執守堅持的信念,更要戮力開拓美好的將來,不辜負台南鄉親對自己的期待,與大家攜手共建安居樂業的幸福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