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蔡文誠繳「雙十」、賽勒奪30分 富邦輕取台銀

▲蔡文誠。(圖/翻攝自富邦勇士粉絲團)
▲蔡文誠。(圖/翻攝自富邦勇士粉絲團)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台銀今(10)日在和平籃球館對壘富邦,此役雙方形成拉鋸互有領先,台銀雖飆出10記三分球,不過富邦靠著破5成的投藍命中率,及洋將賽勒攻下全場最高30分,蔡文誠繳「雙十」,幫助富邦以87:80拿下勝利。台銀陳順詳達成個人生涯4000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這周繼續在台北進行主場周活動,也吸引超過4千人到場觀戰,首節台銀挾著主場優勢率先取得領先,不過富邦拉尾盤送出一波5:2的攻勢,首節以26:25小幅領先。

進入次節台銀靠著洋將賈西亞和郭少傑各拿下8分及7分的帶領下,要回領先。富邦則由洋將賽勒一枝獨秀攻下8分,緊咬比數。上半場打完富邦反倒以45:46落後1分。

交換籃框後再戰,今天挑戰個人生涯4000分的陳順詳,投進個人本場第4顆三分球後成功達陣,但富邦靠著賽勒、張宗憲、蔡文誠、林郅為輪流取分的情況下,以64:59取得5分領先進入末節。

末節越打越順手的富邦逐漸拉開領先差距,塞勒攻下10分,林書緯貢獻9分,台銀賈西亞雖在第四節中段連拿7分,攻下單節最高的11分,但在比賽末段傷了射手郭少傑無法成功實行戰術,最終以7分之差落敗。

富邦4人得分上雙,賽勒拿下全場最高30分,外帶20籃板1助攻2阻攻,林書緯攻下次高15分,蔡文誠繳出「雙十」14分14籃板4助攻。張宗憲則貢獻13分。

台銀賈西亞今天繳出「雙十」拿下26分16籃板,陳順詳飆進4記三分球,攻得15分5助攻居次。李維哲貢獻3記三分球,得14分5籃板2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