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當家控衛洪志善回歸 許晉哲:帶領富邦替補球員

▲洪志善(圖/NOWnews資料照)
▲洪志善(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富邦今(10)日交手台銀,此戰形成拉鋸戰,終場富邦以87:80取得開季第2勝。控衛「小胖」洪志善喜迎本季首場出賽,替補上陣26分鐘送出團隊最高的4次助攻,賽後總教練許晉哲表示「需要小胖帶領替補球員建立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志善在10月底的全運會扭傷左膝,他表示「大概休息了50天,目前恢復約70%,對比賽還很陌生,投不進,還在尋找對球、球場的感覺。」今天上場26分,7投2中貢獻5分4助攻2抄截。

許晉哲表示放上洪志善是要讓他帶領替補球員,幫助他們建立信心,「因為球權主要交給張宗憲,其他球員控球時間少信心會下降。」

今天富邦先發5人有4人得分上雙,表現相當穩定是贏球關鍵,不過替補球員僅洪志善及宋宇軒有得分,宋宇軒上場8分鐘攻得4分,其餘5名球員皆無得分。

洪志善認為替補球員要短時間進入狀況,且大部分球員需要適應新教練,需要一段時間,自己則會與替補球員多溝通及增加他們的信心,「上了球場就做好自己,不要想太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