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挺昌造勢活動 姚立明現身力挺

▲時代力量今(10)日舉辦「國昌用心,鄉親相挺」不同意罷免的造勢活動,呼籲為台灣的道理及是非,請民眾投下不同意票,吸引超過千人聲援。(圖/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今(10)日舉辦「國昌用心,鄉親相挺」不同意罷免的造勢活動,呼籲為台灣的道理及是非,請民眾投下不同意票,吸引超過千人聲援。(圖/時代力量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時代力量今(10)日舉辦「國昌用心,鄉親相挺」不同意罷免的造勢活動,現場吸引超過千人聲援;前立委姚立明強調,即便他的立場不一定全部時代力量一致,但他知道,把黃國昌這樣一位優秀的立委罷免掉,絕對是錯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的主持人鄭弘儀指出,黃國昌沒有操守、貪汙與關說的問題,在國會為人民猛追兆豐、永豐、慶富等弊案,在地方還能到處會勘解決鄉親問題,安定力量對這麼優秀認真的立委,只好說他傲慢,這根本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鼓勵選民12月16日快快樂樂地出門,為台灣的道理,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羅東聖母醫院前院長陳永興提醒選民,當初投給李慶華的6萬8千票只要出來投,黃國昌就可能會被罷免,千萬不要掉以輕心;更以自己過去擔任立委的經驗,說明立委的職責就是立法,黃國昌問政的優秀表現,值得鄉親不僅要讓他再贏一次,更要創下歷史性的大贏。

立委洪慈庸提到,黃國昌之所以從政,是她與邱顯智律師用力推了一把,要他一起出來改變這個社會,如今看黃國昌受到抹黑與攻擊,心裡相當難過,應該要改變過去對政治的錯誤認知,讓立委留在立法院努力,而不是去你我的家裡致意;呼籲大家一人打五通電話,選區的親友出來,支持最認真負責的黃國昌。

立委徐永明指出,這次的罷免不僅僅是針對黃國昌,更是針對時代力量堅持理念、堅持改革的反彈;然而過去兩年來,時代力量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始終與人民站在一起,在國會努力貫徹當初承諾大家的理念,懇請鄉親站出來,再支持時代力量一次,更要證明民主會贏、汐止會贏,台灣人民會贏。

立委林昶佐以黃國昌的臉書為例,證明他兼顧國會、地方經營的努力令人佩服,然而保守勢力、特別是國民黨盤根錯節的勢力,對於國家正常化的恐懼,促成這次的罷免投票。立委高潞以用說,時代力量從選前到現在,一直自我要求做個進步的政黨,黨團成員在黃國昌不斷提醒下,一步步落實了當初的承諾。

姚立明則信心滿滿地認為,這場投票黃國昌贏定了,因為這不是關於價值的立場,而是關於是非的一場投票,即便自己的立場不一定全部和時代力量一致,但把黃國昌這樣一位優秀的立委罷免掉,絕對是錯的。此外,他也是個基督徒,所以特別厭惡有人打著上帝的名義,到處大刺刺的說謊。

黃國昌表示,時代力量努力要讓台灣成為一個可以讓世界驕傲、崇尚人權、愛好和平、遵守法治、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國家;面對特定媒體的不實指控,他絕對不會讓步,因為相信台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台灣社會是有公理,時代力量絕不跟財團妥協、不搞官商勾結,繼續跟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打造台灣的新政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