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左手食指脫臼自己拉回 拉莫斯:像個戰士

▲金門酒廠總教練吳俊雄。(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金門酒廠總教練吳俊雄。(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金酒今(10)日交手裕隆,首節就火力全開攻下30分,防守也做得相當出色,總教練吳俊雄透露前一役賽後和洋將拉莫斯深談了半小時,「賽後給他看影片,提醒他的防守必須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金酒以92:78擊敗裕隆,拉莫斯攻下全場最高分34分17籃板,得分創本季新高,籃板數也連4場至少搶下13個。罰球9投8中,命中率也是本季新高。相較上周拉莫斯更顯積極。

吳俊雄說,「開局打得比較好,幾個重點都有把握,整體防守好,有針對對方的射手做防範,失誤也少了一半,進攻除了拉莫斯,蘇奕晉也有分擔得分。」

吳俊雄也透露前天賽後向拉莫斯進行溝通,「告訴他需要他團隊需要他做些什麼,今天對上裕隆,面對射手需要他拉出來防,他必須改變他的防守,今天有做到,但好還要更好。」

拉莫斯則認為,「今天團隊比較專心,防守比較足夠,要繼續保持下去。」

拉莫斯前一役弄傷左手食指,但依舊打完全場,今天帶著微腫的手指打完全場,他則表示「自己要像個戰士,不怕受傷。」翻譯還透露上一場脫臼是他自己把手指拉回原位,繼續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