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余祥銓控「沒付錢」揮拳濺血 被害人:根本不認識他

▲余祥銓又鬧出風波。(圖/翻攝自臉書)
▲余祥銓又鬧出風波。(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10)日凌晨,綜藝大哥余天的兒子余祥銓結束了信義區夜店的飲酒狂歡之後,在街頭和一名高姓男子起了口角,最後更爆發肢體衝突。高男指控余祥銓毆打他,導致他臉部受傷,並當場報警、堅持提告,余祥銓也立即被以現行犯的身份逮捕。案件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訊後依傷害罪諭令3萬元交保。受害的高男也出面還原當時狀況,不甘遭受屈辱,堅決拒絕和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男還原當時狀況表示,凌晨和A女相約在酒吧,現場還有B女一同飲酒,一行人在狂歡之際決定換地方續攤,走出店外後就發現余祥銓已開車在門口等待B女,隨後4人便前往信義區夜店。

高男指出,余祥銓一到夜店就陸續點了3、4瓶香檳,過程中也只和B女、服務生講話,他和A女則坐在一旁聊天、滑手機。約莫半小時過後,A女和B女突然起身說要先離開,在護送2女搭車的過程中,余祥銓不斷和B女拉扯,還作勢要和她一起上車,卻遭B女拒絕,高男表示「當時我和A女站在相距約5公尺處,余祥銓竟突然衝過來揮了兩拳,還怒斥『剛剛都沒付錢!』」

無故被毆的高男整個下巴都是血,正好看到路口有警察臨檢,便向警方表示要告余傷害,這時余祥銓竟還一度要衝過來再打他,最後被以現行犯的身份逮捕。高男回想過程痛批「在店內都是余祥銓在跟服務生對話,我根本不知道他點了什麼,也沒見他(余)拿信用卡或付現,他也沒跟我說要結帳或各付各的,就一副我白吃白喝的樣子,真的有夠衰!」

高男強調,和余祥銓的互動僅在電梯內禮貌性自我介紹,根本完全不認識,被打根本莫名其妙;他也表示,余天夫婦一到警局後,李亞萍一劈頭就趾氣高昂問「有沒有付錢」、「剛剛酒錢都我兒子付的」,而他也不甘示弱回「所以呢?他到夜店付錢就可以打人?」拒絕和解。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