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最後落腳天使 高橋尚成:選得好

▲大谷翔平加盟天使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加盟天使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曾在大聯盟天使隊待了2年,前日籍投手高橋尚成針對後輩大谷翔平選擇老東家,給予這樣的評論,他說:「選得好,這是適合日本人居住的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隊所屬球場不但靠近迪士尼樂園,所屬的橘郡,也有不少日系住民居住,大谷就算要吃日本食物,其實也不難找。

高橋尚成則是在2009年球季後選擇挑戰大聯盟大都會隊,第一年出賽53場,10勝6敗,8次救援成功,3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61。

2010年後他正式加入天使牛棚戰力,待了2年後離隊,他說:「老實說天使隊環境很好,氣候也很溫暖。」

天使整個社區都對日本人很好,高橋尚成也感受到與其說是「像日本」,不如說是有「日本味」。

此外,天使隊也很重視大谷未來發展,並且讓他挑戰二刀流,高橋尚成也認為他應該在投打兩方面,都能有好成績。

天使球星Albert Pujols、Mike Trout都曾跟高橋尚成當過隊友,他說:「這裡有很多巨星,大谷若看到這樣的球員,相信他也會受到刺激,所以對他是很大的加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