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司機遭爆料是血汗工作 日遞200個包裹 沒有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業內人士爆料,亞馬遜 (AMZN-US) 要求送貨司機每天送貨 200 個包裹,而他們的時間表迫使他們跳過休息時間和內急時必須尿在瓶子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說,他們經常超速以跑完送貨路線,因為他們送貨目標並未將交通或其他道路條件考慮進去。

《週日鏡報》的一項調查顯示,這些司機的指控顯示他們經常超過英國法律規定的 11 小時每日工時限制。

該報導聲稱,由於車輛租金和其他費用的扣除,一些司機的收入甚至低於全國最低工資標準。

去年,亞馬遜在英國創下了 73 億英鎊的銷售額,並支付了 740 萬英鎊的稅收。

財政大臣 Philip Hammond 上個月宣布,他將嚴厲打擊那些合法地將利潤轉移到避稅天堂的科技巨頭。

亞馬遜 CEO 貝佐斯(Jeff Bezos)的淨資產達到約 735 億英鎊,該公司將送貨分包給數十家小公司。亞馬遜表示,這些公司將駕駛員視為獨立承包商。

據了解,這些主動指控已經引起了英國當局的注意。

司機與車輛標準局執法經理 Matt Barker 表示:「除了進行路邊檢查和有針對性的行動外,我們也接受公眾的情報。」

「我們非常認真地對待任何指控,並全面調查司機和操作員違反規定的任何問題。」

「任何違反駕駛員工時限制的司機或操作員都會使其他道路使用者置於危險之中,並可能面臨喪失執照和生計的危險。」

亞馬遜發言人說:「全英國有超過 100 家中小型企業為數千名向亞馬遜客戶提供包裹的人提供工作機會。」

「我們致力於確保與我們簽約的獨立送貨服務提供商得到公平的補償、尊重、遵守所有適用法律和駕駛規定,以及安全駕駛。」

「我們的送貨提供商預計將確保駕駛員稅前每小時工資至少 12 英鎊,不包括獎金、獎勵和燃料報銷。」

「精密的軟體是用來規劃交付路線,並考慮到一些變數,包括速度限制和日常交通模式。」

「作為我們送貨付供應商的獨立承包商,司機按自己的速度送貨,按照自己的決定休息一下,並能夠選擇建議的路線或自行開發新路線。」

「我們一直在尋求為送貨服務提供商、送貨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也了解其進展取決於我們員工和送貨提供商的良好執行力和判斷力。」

亞馬遜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