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建設提前還款 顧立雄:不代表永豐金沒涉弊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永豐金控 (2890-TW) 今 (11) 日宣布,旗下永豐金租賃子公司 Grand Capital 已提前收到三寶建設關係企業 J&R 還款完全清償,對此,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提前還款是一回事」,不代表永豐金沒涉弊案,三寶建設授信案目前檢調已經有刑事起訴,司法已在審理中,目前仍在查弊階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豐金控旗下永豐金租賃子公司 Grand Capital 已提前收到三寶建設關係企業 J&R 還款 2851.22 萬美元及相關利息費用,原定年底償還的本息皆已完全提前償還,且強調自 2009 年起至今年三寶建設集團為 Grand Capital 公司帶來高額盈利。

媒體關切本案是否還算弊案,對此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日在財委會前表示,「提前還款是一回事」,不代表永豐金沒涉弊案,三寶建設授信案目前檢調已經有刑事起訴,司法已在審理中,目前仍在查弊階段。

另外,永豐金高層人事案上周再度大地震,不只是不到半年要啟動第 3 波人事異動,還傳永豐銀獨立董事吳嘉沅對總經理魏哲宏調任案表達強烈反對,顧立雄也對此表示,永豐金人事異動依規定須報金管會核准,永豐金報上來時也會了解獨董意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