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照片全被刪光 渡邊直美痛罵盜用者「大便混帳」

▲渡邊直美曖昧對象曝光。(圖/翻攝自渡邊直美推特)
▲渡邊直美曖昧對象曝光。(圖/翻攝自渡邊直美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10日無預警刪除她的品牌「punyus」的Instagram帳號,後來渡邊直美也在自己推特上和粉絲解釋,表示該Instagram被人盜用,盜用者不但刪光照片,還在上面留下各種不雅字眼,只好忍痛刪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敢做自己的渡邊直美,先前因模仿眾多天后碧昂絲、濱崎步、倖田來未等闖出知名度,個性大方不做作她超受粉絲喜愛,推出的時尚品牌「punyus」也廣受好評。

沒想到,在Instagram上已經累計八十多萬粉絲追蹤的「punyus」官方帳號,竟遭駭客盜用,不但全部照片都被刪光,駭客還在上面留下許多髒話,讓人相當傻眼。

而發現帳號被盜用的渡邊直美,只好忍痛刪除帳號,並在推特發表聲明告訴粉絲前因後果,要大家追蹤之後新創的帳號,最後也不忘痛罵盜用者「大便混帳」消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