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打歌服太醜 SJ希澈找安七炫喝酒訴苦

▲希澈認為NCT應該要換個造型。(圖/翻攝自NCT微博、SUPER JUNIOR臉書)
▲希澈認為NCT應該要換個造型。(圖/翻攝自NCT微博、SUPER JUNIOR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在最新一期的《MY SMT》中,歌手身兼SM娛樂理事的安七炫(Kangta)表示自己偶爾會和SUPER JUNIOR希澈一起喝酒,「不過每次喝完心情都很沉重」,透露希澈會和他討論一些公司的事情,其中就有讓粉絲相當不滿意的「NCT打歌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M娛樂旗下最新男團NCT各各有帥氣外表,加上優秀的實力,讓他們出道還沒一年就擁許多粉絲支持,不過NCT相當獨特的打歌服裝卻時常引發大批粉絲不滿,希望SM娛樂能給NCT穿正常一點的衣服。

在7日播出的《MY SMT》中,安七炫特別出演節目,透露每次和希澈喝完酒心情都很沉重,因為希澈都會和他討論公司需要改進的地方並提出改進的方法,安七炫之後也舉例:「希澈之前在NCT出來後說『我覺得NCT的服裝不能穿成這樣,哥你覺得呢?』、『把他們的衣服換掉比較好吧?』」

而這段小插曲也引發NCT粉絲的共鳴,紛紛表示:「終於有人告訴理事了」、「希望下次回歸能換個衣服」、「請造型師醒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