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男友這些行為 女人好崩潰

▲「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你最無法原諒哪種?(圖/翻攝自puckermob)
▲「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你最無法原諒哪種?(圖/翻攝自puckermob)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交往前後差很大?交往前總是會保持自身形象,但交往後就會開始慢慢原形敗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10件最讓女生崩潰的NG男友行為,快來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十名:衛生習慣差。用過的衛生紙、穿過的襪子隨意亂丟,兩個禮拜丟一次垃圾,房間亂七八糟,又充斥腐敗食物味,真的超噁心。

第九名:朋友擺第一。「今天不能陪妳喔」,總是把朋友擺第一位,把女友當配角?

第八名:工作狂。雖然認真工作很好,但偶而也要撥點時間陪陪女友啊!

第七名:抽煙。又臭又不健康。

第六名:不做家事。男生都不做家事,是把女友當黃臉婆使喚的概念嗎?

第五名:沉迷電動。太沈迷電動,電動比女友有趣?

第四名:沒有金錢觀念。花錢如流水,會讓女生沒安全感。

第三名:太幼稚。不成熟,讓女友大翻白眼。

第二名:不遵守交通規則。有些男生愛在馬路飆車、闖紅燈,你不要命,女友可要命呀~

第一名:跟人曖昧。花心、劈腿,罪無可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