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研究生猥褻女家教 嚷「讓我有反應」直伸狼爪

▲交大研究生猥褻女家教,嚷「讓我有反應」直伸狼爪。(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交大研究生猥褻女家教,嚷「讓我有反應」直伸狼爪。(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國立交通大學一名吳姓男研究生,3月間透過網路找來一名英文女家教到租屋處授課,卻趁機將門反鎖,在屋內對她施暴猥褻,女家教趁亂咬傷吳男,並向男友求援,最後成功逃過一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姓研究生3月時透過網路刊登找尋英文家教,一名女家教應徵後,並於4月初相約試教。當日晚間雙方於咖啡廳洽談,吳男以參觀教學環境為由,提議一同回到租屋處,女家教便不疑有他的答應了。

吳男帶著女家教回到租屋處後,趁機將大門反鎖,開始以言語騷擾女家教,直問「妳有染過頭髮嗎?」、「妳今天有化妝嗎?」等語挑逗,並以手撫摸她的頭髮和肩膀。女家教嚇得直閃躲,吳男見其不停反抗,竟還恐嚇要對她使用暴力,聲稱「妳讓我抱不就沒事了嗎?妳現在這樣抵抗,反而讓我有反應了知道嗎?」

吳男壓制女家教,並觸碰其右胸和腰部猥褻得逞,女家教不甘示弱,狠咬了吳男左頰,他痛得不得不停下動作,女家教趁機解開門鎖,並透過手機向男友求援,總算逃離吳男的魔爪,最終吳男遭檢方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