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張根碩「爆肥」現禿頭 花美男變麵龜

▲先前「亞洲王子」張根碩同樣躲不過發福的命運。(圖/翻攝微博)
▲先前「亞洲王子」張根碩同樣躲不過發福的命運。(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藝人張根碩因《原來是美男》爆红,俊帥外表深受粉絲喜愛,並被外界封為「亞洲王子」,但他2016年7月,曾在機場被拍到發福腫臉照,隔年2月上傳V臉帥照,瘦身成功模樣讓粉絲紛紛歡呼偶像顏值回歸,卻萬萬沒想到經過大半年時間,他近來出席活動,又被拍到脖子消失變麵龜的照片,引爆網友議論「又復胖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張根碩出席在江原道舉辦的「2018平昌冬奧會」宣傳大使委任儀式,可是一露面卻讓全場驚呆,他頂著招牌中分髮型,臉卻明顯圓了一圈,側面照隱約可見雙下巴,脖子更因為爆肥呈现「消失」狀態,雖然五官依舊精緻,但和過去顛峰時期的花美男形象相去甚遠。

▲這個有尖下巴的張根碩,不見了。(網路圖,2017.12.11)

由於張根碩平日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最近從他貼出的照片中,絲毫看不出發福的跡象,因此這次亮相令許多人相當吃驚,網友大嘆「歲月是把殺豬刀」、「曾經的男神變醜了」、「一胖毀所有」,但也有粉絲認為他肉肉的模樣相當可愛,笑說看起來應該很好抱。

這兩年,張根碩因為無限放縱自己各種吃,經常突變為中年的油膩大叔,肉多了之後,挺直的鼻梁也變成朝天大肉鼻,笑起來連迷人的法令紋,都變成蒼老憔悴的最佳證明,令粉絲哀嘆不已。

▲▼照片中的張根碩臉腫了,身材也是加寬版。(網路圖,201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