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完成收購澳盛個金業務 客戶數成長2.5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星展銀行(台灣)今 (11) 日宣布,已成功完成收購澳盛銀行於台灣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業務。為星展銀行(台灣)納入逾 50 萬的客戶群,總數成長為既有客戶數的 2.5 倍,將進一步強化星展銀行在台灣的財管領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展銀行於 2016 年 10 月宣布收購澳盛銀行於新加坡、香港、中國、台灣和印尼的個人金融和財富管理業務。星展銀行和澳盛銀行的團隊一直保持緊密合作,致力確保涉及交易之業務能夠順利移轉至星展銀行。

台灣相關業務已於 2017 年 12 月 9 日至 10 日的週末順利移轉,成為第四個成功交接的市場。中國是首個完成業務移轉之地區,業務於 7 月 17 日已完成交接,新加坡和香港業務亦分別在 8 月 7 日和 9 月 11 日順利移轉。由於交接順利,星展銀行預期將於 2018 年初完成所有市場的業務移轉。

星展銀行 (台灣) 總經理陳亮丞表示,台灣一直是星展銀行策略重點市場,此次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業務的成功整合,象徵星展重要里程碑,為星展銀行 (台灣) 納入逾 50 萬客戶群,總數成長為既有客戶數的 2.5 倍。透過此次併購,將進一步強化星展銀行在台灣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領域的優勢,打造完整且領先的數位金融平台,為客戶帶來更大的價值,創造更加愉悅的銀行體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