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被酸「沒工作」 利菁回嗆監理站阿珠媽

▲利菁和老公結婚至今依舊甜蜜。(圖/翻攝利菁臉書,2017.12.11)
▲利菁和老公結婚至今依舊甜蜜。(圖/翻攝利菁臉書,2017.12.1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55歲的利菁和小14歲老公許育仁,結婚超過15年依舊甜蜜,但身為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辛酸壓力肯定不為人知,利菁今(11)日就在臉書替老公訴苦,稱他去監理所辦駕照被「欺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在臉書PO文說〜〜

其實好難過!

心疼我先生!

前幾天 許仙去監理站辦我們的國際駕照,辦理阿姨拿了我駕照照片,看一眼就說:「利菁嘛」

然後問許仙:「你是誰?她老公嗎?你是做什麼的?」

許仙禮貌的說:「利菁沒做的跟不會的,我都要做」

其實好奇的基本禮貌 應該到此為止!

但阿姨:「喔!就是沒工作」

許仙好EQ地辦完離開

為什麼「管家」不是工作,我家不喜歡用佣人,照顧家裡大大小小為什麼不叫工作?媽媽們照顧家裡一輩子,沒薪水還一直不被當作工作? 怎麼沒同理心

10幾年來我先生堅持送我上班、接我下班,修馬桶,修漏水,油漆 都不花錢請人,既要照顧我們飲食,要跑銀行,一雙手老是傷痕累累,洗東西洗到富貴手,還要照顧工作完後我的情緒!

最了不起的是-他不會因為社會亂七八糟世俗眼光,而想自己開公司花錢當董事長。

說這麼多,只是覺得 世俗眼光 令人難過,對於喜歡說事的人送上小八卦:我們認識結婚時我的信用卡-17萬,許仙存摺有10萬喔。

我們一起從零開始的喔!

心疼老公EQ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