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3000公尺海拔電音派對 羅娜村開趴

▲3000公尺海拔電音派對,羅娜村開趴。(圖/OOO攝 , 2017.xx.xx)
▲3000公尺海拔電音派對,羅娜村開趴。(圖/OOO攝 , 2017.xx.xx)

本報訊

12月16日即將在南投縣信義鄉舉辦「2017 Luluna EDM Party」,由信義鄉公所與泰威集團結合產、官、學三界共同合作,號稱台灣史上最高海拔部落電音派對;音樂小米酒、部落美食、以及特別創新融合當地布農族音樂與時下流行的電子舞曲派對,在台灣的心臟-信義鄉的羅娜部落舉行盛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特殊打造的原住民風格舞台之外,更邀請DJ Kid、Ddiamond Wayne、Jay、Jill以及年僅19歲的美少女DJ Verna共同演出,更重金禮聘今年台北101煙火設計團隊設計與施放絢爛煙火,一同為接二連三的鄉內聖誕活動暖身預熱。

鄉長史強表示:「信義鄉最大原住民部落--羅娜村,每年聖誕節總是吸引著無數喜愛體驗原鄉氣氛的民眾前來共襄盛舉,已成為鄉內年度重點節日的壓軸,今年特舉辦暖身電音派對,讓民眾體驗傳統音樂與文化融合的衝擊帶來不同感受。」

活動當天,除了派對活動之外,更可參觀到羅娜部落以聖經故事、薑餅屋、耶誕老人等裝飾規劃的五大主題佈置,各鄰村民應用環保素材結合燈飾效果,打造多層次之結構體,將環保樂活意象融入羅娜村,讓遊客心中留下最璀璨精彩的羅娜之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