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女兒》童星哭訴被色狼猥褻:他的腳在我背上游移

▲奈拉(左)哭訴在飛機上被猥褻。右圖右《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剪短頭髮的奈拉。(圖/翻攝奈拉IG,2017.12.11)
▲奈拉(左)哭訴在飛機上被猥褻。右圖右《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剪短頭髮的奈拉。(圖/翻攝奈拉IG,2017.12.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在台灣相當賣座,連帶讓片中飾演女主角吉塔童年的17歲女星奈拉韋辛(Zaira Wasim)也跟著大受歡迎,但她日前卻在IG自爆,在飛機上遭到色狼非禮猥褻,目前孟買警方已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奈拉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飾演男主角大女兒的少女時代,她在片中從一個少女到意氣風發的摔角高手,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奈拉日前在Ig自拍影片透露,她搭乘Air Vistara航空一班從新德里飛往孟買的航機,卻在客機上被一名中年男子非禮。

面露不安的奈拉在講到激動處時,甚至忍不住哭了出來,她表示飛往孟買途中,自己半夢半醒之間感覺被後面的大叔用腳輕推肩膀,之後對方的腳更不斷在其脖子和背部移動,感覺持續了5到10分鐘,被弄醒的她試圖用手機拍下對方,但當時因為機艙已經熄燈,沒有拍攝成功,但她仍拍到後面的男人,把腳伸到她旁邊的片段。

▲▼奈拉拍到飛機上噁心大叔伸腳到她身邊的模樣(下圖)。(圖/翻攝奈拉IG,2017.12.11)

奈拉哭訴:「最諷刺的是,我呼叫機組人員卻都沒有用,那不是我們應該得到的對待和感受,簡直太可怕了!他們可以如此對待一個女孩嗎?」奈拉更表示自己如果沒有反抗,根本不會有人伸出援手。

據報導,孟買警方事後拘捕一名男子,航空公司方面則表示已經展開調查,並指機組人員是在客機降落之後才得知此事件,且已向當事人奈拉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