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錯過的新產品 高盛擬推比特幣期貨清算服務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全球第 2 大投資銀行高盛 (Goldman Sachs)(GS-US) 將為其客戶提供比特幣期貨交易服務。在今 (11) 日比特幣期貨上線後,高盛計劃推出比特幣期貨交易清算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盛發言人 Tiffany Galvin 證實了這一消息:「考慮到比特幣是一個新產品,我們會作盡職調查,會評估比特幣的參數和風險特徵。」

高盛一直看好比特幣走勢,今年 6 月首次發佈比特幣研究報告,又在 8 月的報告指出機構投資者已經愈來愈難以忽略比特幣和虛擬貨幣市場。

高盛股價
香港《文匯報》引述高盛主席兼行政總裁 Lloyd Blankfein 表示,如果比特幣期貨正式運作,他們將介入其中。11 月,他在接受 CNBC 採訪時表示,他對比特幣市場持開放的心態,因為許多資產和技術看起來有些愚蠢和錯誤,但是表現和運作卻不錯。

日前,高盛調查了客戶對比特幣價格未來走勢的看法,這是主流金融機構對加密貨幣愈來愈感興趣的又一跡象。高盛證券部門的市場「戰略」團隊每月均會向客戶發送月度調查問卷,以了解他們對各種投資問題的看法。

高盛 12 月的調查問卷結果顯示,約 1200 名高盛客戶對今年結束時比特幣價格看法出現巨大分歧,大約 30% 客戶認為比特幣價格還會上漲,大概會達到 12000 美元至 15000 美元;15% 客戶認為比特幣的價格會在年底時跌到更低的價位;大約 28% 客戶表示沒有任何看法。

比特幣今(11)日最新報16375美元。 (圖:Coindesk)
比特幣今 (11) 日最新報 16375 美元。 (圖:Coindesk)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