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對戰手遊「傳說大陸」101舉辦慶功活動

▲大電競時代來臨!對戰手遊「傳說大陸」101舉辦慶功活動!(圖/公關照片)
▲大電競時代來臨!對戰手遊「傳說大陸」101舉辦慶功活動!(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你知道嗎?根據市調公司最新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台灣位居全球遊戲營收排行榜預估第十五位!而2022年,電競更將成為亞運會的正式比賽項目!電競的勢力正逐漸的佔領我們的生活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俗稱「電玩」的遊戲領域中,台灣正一步步成為不可忽視的一股勢力。從2012年「台北暗殺星TPA」獲得英雄聯盟世界冠軍以來,台灣的電競產業開始蓬勃的發展中,競技類的遊戲也雨後春筍般的出現互相競輝,主打策略即時對戰的手遊「傳說大陸」便在這樣的環境下推出。

「傳說大陸」自推出以來便以「多變的戰術」、「豐富的角色」、「經典的故事」受到玩家的歡迎,更受到Apple Store推薦為卡牌遊戲的新遊戲精選推薦,而短短的一個月內,更在雙11的電商攻勢中,取得了突破20萬下載的好成績。

開發廠商「麥哲倫遊戲」為了感謝玩家,特別在12月9日下午兩點在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場地101舉辦慶功活動,除特別邀請性感女神「雪碧」跟玩家同樂以外,為了感謝玩家的支持,更在現場舉辦「台灣味」活動,贈送限量101份小籠包,宣示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麥哲倫遊戲」表示,台灣遊戲人口不斷地增長,目前已達890萬人,跟去年相比成長了10%,代表台灣市場是非常有潛力的,除此之外,台北更是全球收看電競直播流量最高的城市,這樣的一個具有指標性的數據,絕對是所有競技遊戲必爭之地,「麥哲倫遊戲」表示未來有機會投入「傳說大陸」的電子競技市場,讓喜愛競技的玩家能一決勝負。

「傳說大陸」除了不斷優化遊戲的內容以外,未來將會添加更多富有樂趣的玩法,讓「競技玩家」跟「休閒玩家」都能獲得遊戲的樂趣,喜歡遊戲的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