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AV人氣女優退隱做啥 轉行DJ、愛情輔導員、攝影

▲(左起)持田茜、範田紗紗、小室友里都是當年很夯的AV女優。(網路圖,2017.12.11)
▲(左起)持田茜、範田紗紗、小室友里都是當年很夯的AV女優。(網路圖,2017.12.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7位從AV界退隱的日本人氣女優,近日接受雜誌訪問,談到目前的生活和工作,跟以前對比之下的差異,令讀者好奇不已,而且她們大多都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更滿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90年代的AV女王小室友里,1996年~2000年活躍在AV界,當時她的床上功夫沒有男人不想嘗試,很多後輩更渴望可以向她學習。小室友里不僅身材豐滿,演技也很不錯,還演出過港片《極樂酷刑》。在嫁人退出AV界之後,目前擔任愛情諮詢輔導員,不過她也坦承AV女優引退後,要開啟人生第二春其實有點難。

▲晶愛麗是土耳其和日本混血,2005年加入AV界,擁有一雙亮麗天真的大眼睛,屬於童顏系女優,也以尺度大膽的演出著稱,於2008年與吉澤明步、麻美ゆま、穂花等人並列為當年銷售TOP10的AV女優。她在2015年引退,目前則是擔任攝影師,每天過著跟貓玩的平靜生活,出版的攝影集獲得相當高的評價,也參加動物保護活動。

▲持田茜是活躍於2004年至2008年的AV女優,她和紅音螢、立花里子當年合稱為「元祖癡女三巨頭」,因為演出風格超曬癡而且重口味,身高156公分的她,臉蛋被歸於「蘿莉系」,也就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小一點,她也是AV界有名的「左撇子」。她引退之後轉做演員拍戲,發展得相當順利,演出的角色都有名有姓,獲得不錯的評價。

▲範田紗紗2006年由SOD推出加入AV界,並且憑著她I罩杯的雄偉上圍,以及演戲經驗,在AV界發光,拍攝過52部作品的她,在2010年認為已經到了頂點後引退,現在的她擔任一個普通演員,雖然跟以前當女優賺的酬勞差很多,以前每個月賺的錢可以買一輛車子,但她仍不在意,持續磨練演技,希望可以演出100部電影。

▲琴乃2001年時,在以「全體胸圍皆85cm以上」為賣點的第二屆「小型天使」選拔會中出線,之後成為電視女演員,只可惜沒有走紅,此後憑藉其優越的G罩杯上圍,被SOD相中於2007年4月簽約為AV女優,算是以偶像身分進入AV界,但她出道沒多久就引退,目前擔任DJ工作,多在韓國、中國活動,並表示DJ工作可以每天喝酒,是最棒的工作。

▲早坂瞳也是日本著名AV女優之一,於2001年出道,作品產量多達近百部,她跟長谷川瞳,在2000年代是人氣極高的「雙瞳」。曾經在2005年作品「しごくせんせい」中,故意模仿日劇《極道鮮師》仲間由紀惠的造型,在2006年引退時,還舉辦最後與影迷交流的握手會,目前她準備自己創業開飲食店。長谷川瞳則是在2004年引退,目前在風俗店工作的她表示,當妓女比當AV女優擁有更好的性滿足感,也可以讓客人體驗到她有別於其他人的技巧。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