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北市文創產業交流媒合會 開放報名中

▲創意品牌分享品牌經營理念。(圖/松山文創園區提供)
▲創意品牌分享品牌經營理念。(圖/松山文創園區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品牌如何透過通路親近市場大眾?通路如何藉由選品型塑風格魅力?為協助創意品牌與風格通路彼此認識,開啟合作的第一步,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指導、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創意發展部規劃辦理的「2017臺北市文創產業交流媒合會」,將邀請專注於幼兒玩具/用品質感配色的「Eguchi Toys」、以大理石材進行雕塑創作的「匠子設計」,以及研發探索各種食材醃漬與發酵的「胭脂食品社」等三組特色迥異、形象鮮明的文創品牌業者,來分享品牌經營與通路策略。同時亦安排通路業者進行交流,包括了納入許多台灣設計師作品、將旅館房間轉變成「可以住的台灣設計博物館」的「玩味旅舍」,從「小日子生活風格雜誌」延伸發展而成、致力於傳達臺灣土地美好生活的「小日子商號」,以及推廣臺灣在地食材的「土生土長」等,希望透過與各式風格通路的串聯,幫助品牌拓展形象,提升產業的成熟度與健全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臺北市文創產業交流媒合會希望能搭建品牌與通路對話的橋樑,透過交流與傾聽,讓我們攜手共享、共創、共好!

▲風格通路分享選品策略。(圖/松山文創園區提供)

▲會後品牌與通路相互交流。(圖/松山文創園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