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有主場卡舒適 鋒哥:比較不會累

▲《天堂M》代言人陳金鋒。(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11)
▲《天堂M》代言人陳金鋒。(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11)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台灣巨砲」陳金鋒今(11)日出席《天堂M》手遊記者會,他被問到當領隊跟當球員有何不同?鋒哥靦腆的笑說:「我還是我啊,沒有什麼改變,我還是在球場,大家會越來越常看到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金鋒代言手遊相當新鮮,尤其這也是他首次代言非球類運動手遊,第一次就獻給《天堂M》。

針對富邦未來認養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身為副領隊,鋒哥說:「未來球隊有主場也比較好,球迷也可以比較固定,比較不會累,球員車程來回比較少,頂多是宿舍到球場的距離而已。」

鋒哥也回憶過去他在小聯盟的時光,他說:「大部分是晚上7點的比賽,下午2點就有年輕球員提早訓練,一些比較資深的就會晚一點。」

不過針對球場設施,他說:「有些都還不錯,就是有沒有地方,土地取得要比較麻煩。」

新莊棒球場若未來有腹地,投手室內牛棚跟打擊練習區就可以更開闊,球員也有室內熱身場地。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