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百貨周慶〉BIG CITY周年慶買氣大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遠東集團旗下 SOGO 百貨新竹 BIG CITY 館周年慶今 (11) 日將落幕,12 天檔期創下 13.3 億元佳績,年增幅 3%,等於每日開門就進帳 1.1 億元業績,BIG CITY 統計,在全台獨家迪士尼經典設計款「小熊維尼造型」系列來店禮動員下,交易客數高達 30 萬人次,千萬大櫃超過 20 家,除化妝品業種,珠寶、大家電甚至連鋼琴都熱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 CITY 店長陳秋芬表示,化妝品今年帶頭衝出好成績,12 天活動創造近 3 億元業績,年增幅逾 1 成,其中,冠軍商品包含「SKII 青春露」賣出 6000 瓶、「LANCOME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和「資生堂東京櫃百優精純乳霜」均賣出超過 2000 瓶以上。

另一方面,在接連幾波冷氣團助威下,服飾、寢具等禦寒商品熱銷,少淑女裝和寢具年增率近 10%,業者統計羽絨被、羊毛被等禦寒被胎類商品熱賣超過 3500 床。

BIG CITY 也發現,高單價商品在今年的周慶檔期買氣爆發,由於今年強打樓面加碼贈,再加上汽車及百萬旅遊抽獎等高回饋率,珠寶、床墊、按摩椅和鋼琴等高單價商品也表現不俗,珠寶整體成長超過 20%,1 克拉以上鑽飾比去年多賣出 7 顆;席夢思、SEALY 和易眠床等高級床墊成長超過 10%,12 天共計賣出 250 床;OSIM、OGAWA 兩品牌 10 萬元以上按摩椅售出 100 台。

特別是首度進駐 SOGO 新竹 BIG CITY 館的 YAMAHA 鋼琴,也在周年慶期間熱賣 50 台,展現新竹人的高消費力。

此外,BIG CITY 館今年改裝運動用品區使其坪數增加 140 坪,打造出 NIKE、ADIDAS 等強勢品牌旗艦大店,帶動整體運動用品在今年周年慶期間成長近 30%,ADIDAS 業績突破千萬元,NIKE 甚至衝破 2000 萬元大關,業者統計周年慶期間光是運動鞋就賣出超過 2 萬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