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連天后都胃縮 【血觀音】票房急衝國片第4

▲連天后都胃縮,【血觀音】票房急衝國片第4。(圖/資料照片)
▲連天后都胃縮,【血觀音】票房急衝國片第4。(圖/資料照片)

本報訊

熱烈上映三週,討論度持續增加的【血觀音】,連天后蔡依林也在前天深夜臉書po文,寫道:「看到最後血觀音這三個字 肩頸終於可以放下了!」更在po文下方跟粉絲聊天,用「胃都縮了」來形容看【血觀音】的感覺,還搞笑tag寫上「需要插播仙履奇緣跟佩佩豬鬆一下筋」!更有網友看完電影之後,將電影裡惠英紅、吳可熙、文淇等人在戲中的肖像〈遙遠的彼岸是彼岸花〉做成彩繪指甲,別出心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週一中午發稿時間,血觀音台北票房累積票房超過3000萬,全臺也超過6300萬總計票房,成功「插播」《目擊者》現居年度臺灣國片總票房第4位位置。而電影也在上週末於香港上映,在十餘部新片夾擊之下,放映場次數有限,但仍成為同期上映的電影中,每場平均票房最高的華語片,院線更被要求希望能加開場次!

馬不停蹄宣傳將近三個月的導演楊雅喆,也將在明天(12月12日)晚間8點,在【血觀音】粉絲頁做「導演大暴雷直播現場」活動,不只歡迎觀眾留言提出問題,楊雅喆也預告想要call out給支持的觀眾朋友,要給大家一個驚喜!【血觀音】由中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原子映象有限公司、高雄人、喆學影像製作有限公司攜手出品,威視電影、双喜電影聯合發行,全臺熱映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