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熱風扇廠動力-KY拚年底掛牌末班車 今年營收可望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散熱風扇廠動力 - KY(6591-TW) 表示,儘管今年產品單價較去年下滑,但是出貨量增加,因此今年營收將會優於去年。動力 - KY 預計 12 月底掛牌上市,搶搭年底掛牌末班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力 - KY 董事長許文昉表示,電競未來持續蓬勃發展,公司的利基型電競風扇,目前營收占比已達 70%,未來將繼續切入中國、香港及國外市場。

根據電競市場年報,2016 年電競賽事產值約 4.94 億美元,2017 年將成長 41.3%,來到 6.96 億美元,預估到 2020 年,將達 14.88 億美元。而電競及周邊的年複合成長率將維持 6%。

動力 - KY 毛利率逐年成長,2014 年為 22.8%,2015 年為 25.5%,2016 年為 31.7%,今年前 3 季為 27%,表現均為台系散熱廠前段班,動力 - KY 表示,主要是因為產品應用領域不同,公司多在利基型領域,而同業則是在一般資訊型產品。另外動力 - KY 也具有全製程能力,具有少量多樣,交期短的競爭優勢,不若其他廠商需要將部分製成外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