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天爆」節目上架MOD,精彩影音只在靖天電視台

▲(圖/靖天電視台提供)
▲(圖/靖天電視台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鏡週刊與靖天集團首度連手出擊,推出更「鏡」更「爆」的「鏡天爆」節目,自12月4日每晚8點起,在MOD靖天資訊 (CH302) 、靖天綜合 (CH303) 及靖天育樂台 (CH304) 播出全新、最即時的鏡週刊精彩影音節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鏡週刊與靖天集團合作推出每天系列的帶狀節目,將平面紙本媒體,立體影音化,提供民眾更新穎、更豐富的視覺與深度的知性享受。

週一「鏡娛樂」單元,以專題深入描繪「鏡大咖」人物的內心世界,以及背後感人的真情故事,由此帶出娛樂產業動態與熱門話題,也提供民眾最新時尚資訊,豐富觀眾的生活娛樂。

週二「鏡天爆」單元,精選最新一期鏡週刊的深度內幕議題,搶先以動態影音節目呈現,提供民眾在資訊爆炸的世代下,以更寬廣、更深入的角度,觀看時事發展始末。

週三「鏡天爆」單元,為了讓民眾更貼近鏡週刊的封面故事及國際情勢剖析,提供12分鐘的深入專題,以有別於紙本鏡週刊的更生動的影音故事,帶給大眾不同閱讀及觀看享受。

週四「鏡娛樂」單元,透過更勁爆的娛樂話題放送,提供有別於一般娛樂時事的輕鬆花絮短聞,讓民眾歡笑聲不斷。

週五「鏡相人間」單元,透過與各行各業大咖人物的訪談,如思想前衛的藝術家、知名社會人士、關鍵政治人物等,探究這群人背後的哲學、理念,提供民眾不同的生活哲學思考。

週六「鏡爆理財」單元,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跟觀眾分享賺錢的秘訣,同時介紹最新的理財資訊及台灣頭家成功的奮鬥故事;「鏡頭家」單元,訪問知名企業家,了解他們的經營之道,也訪問經營有方的老店或老品牌素人,讓大家邊聽他們的故事,邊學他們經營生意的致富之道。

週日「鏡食旅周報」單元,每週分享不同的國內外知名景點旅遊介紹,國內外知名餐廳美食,以及國內外知名飲品議題,帶領民眾旅遊散心,拓展事業與世界接軌,同時也跟生活中的各種美好相連結。

每天以多元角度呈現「鏡」爆的新型態節目,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一飽眼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