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大聯盟冬季會議展開 中信兄弟派員參加

▲丘昌榮。(圖/吳政紘攝)
▲丘昌榮。(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在球季過後也開始進行戰力、球團補強等檢討,今年最大突破是送4人小組前往美國大聯盟冬季會議學習,由於冬季會議有大聯盟30支球隊代表,還有不少棒球相關人士跟球探、公司在,整體而言就像是棒球博覽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中信兄弟今年也開始積極跟國外球團接觸,不但未來想跟更多球隊交流外,明年2月20日起還將前往亞歷桑那進行春訓,預計將會帶來許多新觀念跟訓練方式。

中信兄弟由一軍首席教練、兼任農場主管丘昌榮負責規劃及打造中信兄弟未來二軍系統,他將率領小組成員考察美國職棒大小聯盟各隊系統並交流。

總教練Cory Snyder過去曾待過大小聯盟各球團,加上人脈也不少,相信明年中信兄弟春訓頗令人期待,據了解,中信兄弟也將把不少未來球隊潛力球員帶往美國春訓,這也是歷年來少有球團「大手筆」花費包機等前往美國「取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