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佐野惠太又開轟 日職東軍擊敗歐美聯隊

▲日職東軍佐野惠太。(圖/聯盟提供)
▲日職東軍佐野惠太。(圖/聯盟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冬季聯盟今(11)日由日職東軍出戰歐美聯軍,結果佐野惠太單場5打數2安打,2打點,並在4局上轟出陽春砲,終場日職東軍就以8:5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野是日職DeNA灣星隊備受期待的打擊好手,他在今年冬盟已經累積5發全壘打,有望爭取全壘打王寶座。

兩隊前3局打線都靜悄悄,4局上日職東軍佐野轟出陽春砲先馳得點,4局下歐美聯隊反撲,羅梭里率先二壘安打、佛里尼敲出右外野安打追平,魯威爾林又擊出清壘安打,歐美聯軍一口氣單局灌進4分反超。

不過日職東軍利用松原聖彌安打追分,8局上吉川尚輝獲四壞球保送並盜上二壘,田中和基敲出二壘安打,歐美聯軍發生捕逸,再次扳成平手,隨後五棒細川成也安打上壘,沛澤貴裕擊出二壘安打分占二、三壘,細川成也再靠趁傳跑回關鍵分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