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紐約曼哈頓巴士站驚傳爆炸 1嫌犯被逮

▲紐約曼哈頓巴士站驚傳爆炸,1嫌犯被逮。(圖/翻攝自NYDailyNews)
▲紐約曼哈頓巴士站驚傳爆炸,1嫌犯被逮。(圖/翻攝自NYDaily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曼哈頓「紐新航港局客運總站」(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驚傳爆炸!據了解,客運總站大廈旁的地下道稍早傳出有「鋼管炸彈」(Pipe Bomb)被引爆,由於地點距離知名地標「時報廣場」(Time Square)不到500公尺,造成現場大批觀光客四處逃竄,且有多人受傷,目前傳出已有1人遭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紐約曼哈頓「紐新航港局客運總站」驚傳爆炸。(圖/翻攝自NYDailyNews)

警方接獲曼哈頓中城第42街和第8大道間有未知來源的爆炸後,已立即針對A、C與E線進行疏散,但由於現場有許多觀光客,一度發生推擠踩踏,並傳出有數人受傷,但確切傷亡情況未明。

據外媒報導,目前有1人遭逮捕,不過此消息仍未獲得警方證實;而白宮發言人珊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對此在推特表示,已在第一時間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進行簡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