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中─能源與科技股帶動 股市上漲 未在意時報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股市中場走高,一反早場疲弱走勢。因紐約市時報廣場附近發生恐攻事件,股市早場疲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 01:23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 29.43 點或 0.12% 至 24358.59。

Nasdaq 指數上漲 30.50 點或 0.46% 至 6870.67。

S&P 500 上漲 4.83 點或 0.18% 至 2656.35。

週一稍早,時報廣場發生爆炸案,股市轉弱,但隨後反彈上揚。一名紐約警官說,事件發生後, 一人被捕。警方指出,被捕者受到輕傷。幾項報導說,嫌犯引爆了據信是一支雷管炸彈。

分析師說,投資人了解,這類一次性事件並不特別重要,但仍提醒投資人,股市仍存在有風險。

上週五,美國公布就業報告強勁,S&P 500 與道瓊均創新收盤高點。美國 11 月新增就業 22.8 萬人,高於預估的 20 萬人。

華爾街亦觀望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 (FOMC) 本週將舉行的政策會議,注意央行是否升息。

10 月,Fed 會議記錄顯示 12 月升息幾成定局,無視通貨膨脹偏低。

投資人亦密切注意川普政府的消息,國會議員正討論稅改法案。

分析師說,有關稅改法案的買盤與賣盤已結束。投資人現在等待稅改法案的內容。

在海外,歐洲股市於平盤水準整理,亞洲股市今日收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