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西副分局長洪明志榮退 同仁獻祝福

▲分局長張益禎贈與全體員警合照留念,並製作了十分鐘的回顧影片感謝洪副分局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7.12.12)
▲分局長張益禎贈與全體員警合照留念,並製作了十分鐘的回顧影片感謝洪副分局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7.12.1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臺西警分局分局長張益禎與同仁們深深的一聲祝福:「洪副分局長祝你退休愉快,要常常回來看我們喔!」在警界服務近40年,11日功成身退,副分局長洪明志在眾人的祝福聲中說再見,公職生涯畫下圓滿句點。他雖然不捨,但也欣慰,退休後把時間留給家人,將陪在高齡母親的身旁盡人子之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副分局長從警近40年,曾經擔任臺西警分局三崙派出所主管,任職督察員期間也曾在臺西駐區關懷員警,兩年前回到臺西分局擔任副分局長,與老同事共事愉快。擔任副手協助分局長處理事務,洪副分局長凡事盡責不馬虎,尤其是對新進同仁更是關心,經常指導及叮嚀,如家中長輩般關心年輕的一輩,他也不吝於傳授工作經驗。他總是說:「剛踏入警界是一張白紙,我們資深的有責任要傳承,這樣警察才會進步!」

▲在歡送餐會上老議長蘇金煌〈橫圖左1〉及警友們前來祝福。(圖/記者蘇榮泉攝,2017.12.12)

▲許多熟識的老友、議員及警友們前來祝福,也特別到外勤所與同仁道別。(圖/記者蘇榮泉攝,2017.12.12)

當洪副分局長決定退休,同仁均感不捨,但也尊重其決定,警分局為了感謝這位警界的老前輩,分局長張益禎特別請同仁製作10分鐘的回顧影片表達感謝。當洪副分局長看到影片中的自己很驚訝:「這是上電台宣導的、這是參加巡守隊活動的,如果不是看到這些照片,我都忘了有這些事,這些都是珍貴的足跡。」

▲洪明志副分局長從警近40年,退休前與全體員警合照留念。(圖/記者蘇榮泉攝,2017.12.12)

洪副分局長也特別到外勤所向同仁道別,在歡送餐會上許多熟識的老友、議員及警友們前來祝福。老議長蘇金煌對副分局長的夫人開玩笑的說:「真歹勢喔,你先生在警界被我們操了近40年,現在把他還給你了!」雖然是一句玩笑話,卻也道盡警察的戮力從公、以警所為家的實境,臨別時,一句「珍重再見」是分局同仁最深的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