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爸將球哥弟弟們送海外 加盟立陶宛冠軍隊1年

▲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史上最年輕大三元,湖人新科榜眼「球哥」Lonzo Ball近期表現不佳,連比賽末節都被冰凍在板凳,而他的2個弟弟也不好受,接連在高中及大學退出校隊後,接受老爸LaVar Ball 的安排,向海外尋找打球機會,計畫到立陶宛打球1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哥的二弟LiAngelo Ball前些日子跟隨UCLA校隊到中國出賽時,和隊友行竊被抓,當時川普還出面協調才讓他們得以回國,回國後「球二弟」被校隊處以無限期禁賽。球爸表示受夠這樣的懲罰,替兒子辦理退學。

現年才16歲的「球三弟」LaMelo Ball,上賽季曾在一場高中比賽中拿下92分,被譽為最強高中生,不過新學期球爸不認同高中校隊新聘任的教練,所以決定要讓球三弟退出校隊,由球爸自己來教他打球。

據報導球二弟和三弟2人已和立陶宛職業隊Vytautas 簽約,將到立陶宛打球1年,Vytautas曾多次拿下各盃賽冠軍,也是立陶宛聯賽的冠軍隊伍,2人預計在明年1月前往報到。

球爸原本計畫要進行「UCLA六年計劃」 ,從「球哥」Lonzo Ball於2014年1月8日確定加盟UCLA開始,到「球三弟」LaMelo Ball在2020年春天結束他的大一賽季投身NBA,不過現在計畫可能會泡湯。

因此球爸現在打算先讓2人先在海外打職籃,磨練一年後,再將希望寄託到之後的美國NBA選秀會。不過根據NBA權威記者「沃神」爆料,有一名NBA球隊總管告訴他,球二哥自始至終都不在球隊的球探雷達內,2人是否都能如球爸計畫回到美國還是未知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